人生豈可無酒提示您:看後求收藏(第174章 救場,重生不幹點啥事能行嗎,人生豈可無酒,免費繁體小說),接著再看更方便。

請關閉瀏覽器的閱讀/暢讀/小說模式並且關閉廣告遮蔽過濾功能,避免出現內容無法顯示或者段落錯亂。

隨著那志明手上最後一個音符敲下,這支曲子結束了。

然後,整個房間裡一片安靜。

在現場這些聽過這首曲子的人裡,大多數都是浪漫的,尤其是這幾個老外們,他們沒有像往常一樣的鼓掌,因為大家期待著那志明下一步的動作。

而那些沒聽過這首曲子的人們,因為不知道這首曲子完結沒有完結,又不敢冒然的鼓掌。

所以,現場有那麼一段時間呈現出了異樣地安靜。

這個時候,被那志明要求給拿花的那個,剛出去的服務員又回到了房間裡,遞給那志明一枝花。

大家冷眼看去,也不知道他拿回來的是什麼花,看起來也不算好看,顏色略顯混雜,但卻是鮮花無疑。

那志明順手接過來,嘴裡說了聲謝謝,然後站起身,把花優雅地送在旁邊女孩的手中。

然後又優雅地坐下去,雙手接著一頓翻飛。

大約是一段長約三十五秒的前奏過後,他把嘴巴湊到麥克風前,開口就唱:

“when I am down and, oh my soul, so weary.

當我失意低落之時,我的精神是那麼疲倦不堪。

when troubles 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.

當煩惱困難襲來之際,我的內心是那麼負擔沉重。

then,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.

然而我默默的佇立,靜靜地等待。

Until you 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.

直到你的來臨,片刻地和我在一起。

You raise me up,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.

你激勵了我故我能立足於群山之巔。

You raise me up,to walk on stormy seas.

你鼓舞了我,故我能行進於暴風雨的洋麵。

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.

在你堅實的臂膀上我變得堅韌強壯。

You raise me up,to more than I can be.

你的鼓勵使我超越了自我。

there is no life -

世上沒有——

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.

沒有失去熱望的生命。

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.

每顆悸動的心也都跳動得不那麼完美。

but when you 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.

但是你的到來讓我心中充滿了奇蹟。

Sometimes,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.

甚至有時我認為因為有你我瞥見了永恆。

You raise me up,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.

你激勵了我故我能立足於群山之巔。

You raise me up,to walk on stormy seas.

你鼓舞了我,故我能行進於暴風雨的洋麵。

I am strongwhen I a

本章未完,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。

都市小說相關閱讀More+

國運:能看見提示欄的我,殺瘋了

六六是隻很皮的貓

綜漫:從收養無家可歸的瓜神開始

中二的夜一

都市:從失敗萬倍補償開始

勝天半子情